Akazie

也许,我不愿意全部讲述威尼斯,就是怕一下子失去她。或者,在我讲述其它城市的时候,我已经在一点点失去她。

人生变故果然是试金石,这几天看清了很多人,也看清了一部分自己。

面对他人无辜遭受的悲剧,施援安慰者有之,默不作声者有之,幸灾乐祸者或许也有之。

施以援手的人,我感谢你们,纵使日后波折,我会永远记得你此刻对我的关心和善意。

默不作声的人,我理解你们,这个交流过剩、时间稀缺的时代,个人的悲号很快会被淹没在喧嚣当中,能同安乐者多,能共患难者少,相见之时,点头一笑,各取所需足矣。

至于最后一种,我向来不愿相信会有,但是,如果有的话,很遗憾,你选错了秀下限的时机,我要警告你,无论出于何种理由,有一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幼稚无知可以原谅,但趁人之危这种行径,属于人品恶劣,是不值得被原谅的。

评论 ( 4 )
热度 ( 5 )

© Akaz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