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zie

也许,我不愿意全部讲述威尼斯,就是怕一下子失去她。或者,在我讲述其它城市的时候,我已经在一点点失去她。

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不是写手的人来凑个热闹……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Akazie
省城拟+APH,这个圈子里基本啥CP都写。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我把他们当做普通人,《这个男人来自地球》里的主角那种,所以相处模式自然就和普通人一样啦,大哥总得罩着小弟,小弟总得离家独立,如胶似漆不一定白头偕老,天天吵架也可能是老夫老妻,恨可能只是由于看不顺眼,爱也可能只是因为一见钟情,合得来的就经常群聚,合不来的就敬而远之,碰到实在顺眼的,就一起过日子。
 

Q3:你觉得自己ooc么? 0→10打分:一点也不ooc→ 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5分,取决于你按哪种标准界定OOC。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操着小学生的文笔,担着马尔克斯的心。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有深度,有节奏感,干货多,有浓厚时代气息。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形容词太多,抒情句太长,拿着肉麻当有趣,拿着没教养当帅气。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么?
一般不会,比如怎么催我也填不了坑【喂】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精分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词汇量,文采【好吧其实没这俩已经不用当写手了】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这个圈子人们来来去去,但我会始终留在这里等你。

 

恭喜完成这份问卷
现在你可以圈任意个你欣赏的写手 & 欢迎自取

评论 ( 2 )
热度 ( 6 )

© Akaz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