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zie

也许,我不愿意全部讲述威尼斯,就是怕一下子失去她。或者,在我讲述其它城市的时候,我已经在一点点失去她。

感觉最新的这一话……每看一次都好心疼。

那么残酷的句子摆到第一框,之后再怎么欢脱的剧情也掰不回来了啊……

“也就只有这一个好消息了”
强打精神的神罗与强颜欢笑的普爷,这个看似温馨实则绝望的场景在我脑子里足足转悠了一整天……

都说人生三大悲事——英雄末路,美人迟暮,江郎才尽,或许还可以再加上一条:年少夭亡。

所以我已经完全忽略神罗最后的日子更应该是和小少爷一起这个历史BUG了……

如果我看的更新足够全的话,那这是官方第一次直面国家化身的死亡。

接下来的四话,怎么扭回一贯的欢脱风格对本家是个大挑战,当然,也可能像贞德篇那样,加入官方虐死人不偿命豪华玻璃碴套餐。

从长笛篇、本大爷伟人传到这篇,总觉得日耳曼家族的故事有往悲情转向的意思,希望我只是错觉……

总之,目测接下来的两周本家会给芋厨放大炸弹,我得先好好做做心理建设……

评论 ( 3 )
热度 ( 6 )

© Akaz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