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zie

也许,我不愿意全部讲述威尼斯,就是怕一下子失去她。或者,在我讲述其它城市的时候,我已经在一点点失去她。

给最帅气的普鲁士老男孩,基尔伯特生日快乐。

赶在最后一小时完成的贺图,一如既往地不会上色及画手【瘫】。

不过按德国时间貌似应该还有8小时哈?【笑】

其实如果按本家历史本中的最新设定,普爷的生日应该是3月5日,因为设定中普爷是在条顿骑士团正式改组为军事修会时,即1189年3月5日诞生的,1701年1月18日则是普鲁士王国成立的日子,而这时普爷已经作为一个国家存在了很多年。

但1月18日对普爷还有另外一个更为重要的意义,因为这一天也是德意志帝国的成立日。

在1871年的这一天,他将自己的一切交托给了自己最爱的弟弟,一个注定会以自己的生命力为食粮而成长的、崭新的国家意志。

当然,那时他可能并没想过这么多,那时一切似乎都在变好,普鲁士的旗帜还在半个欧洲飘扬,路德已经成长为崭露头角的君王,德意志的名字从未让世界如此仰望。尽管俾斯麦的警告还像幽灵一样不时出没,但本性简单的他还是更愿意简单地相信,相信最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相信没有什么能阻止自己和弟弟携手重振神圣罗马的荣光,相信未来的道路再无黑暗,只有坦途。

所以,我私心地选择了第二帝国时代的制服,对普爷来说,这可能是他最幸福的时刻,而对于整个欧洲,这是一个时代最后的辉煌。

评论 ( 2 )
热度 ( 1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z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