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zie

也许,我不愿意全部讲述威尼斯,就是怕一下子失去她。或者,在我讲述其它城市的时候,我已经在一点点失去她。

写在六月十日边上

过了今天,我就是眉毛日年龄的人啦233~

收到了好多小天使的祝福,真的非常开心。

作为一个好久都没产粮的咕咕,能得到各位太太的垂青,真是又激动又惭愧。

本来是想写点什么的,但明天早上的机票出了点问题,整晚都忙着联系航司,搞定之后发现已经这么晚了,洋洋洒洒是不现实了,千言万语,就汇成一句我最想说的话吧:

感谢所有在我低谷时向我微笑的人,遇见你们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情。

感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喜欢青岛。

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就在沪少家了哟~时隔六年,上青天组终于要打卡完毕啦哈哈哈~

评论 ( 2 )
热度 ( 3 )

© Akaz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