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zie

也许,我不愿意全部讲述威尼斯,就是怕一下子失去她。或者,在我讲述其它城市的时候,我已经在一点点失去她。

这个世界有这么多美好的事

晚八点四十分

我仰面躺在床上

闭上眼

想象被利器贯穿胸膛

想象如花朵般绽开的血,与汩汩流失的生命

窗外熙熙攘攘,歌唱着生活

我微笑着,眼皮无力抬起

我喜欢这样的时刻,在生机勃勃的世界包围下

像亡者一般瘫倒在床上

安静地呼吸

我想过自己的死亡

在不知名的未来,不起眼的角落

一个孤独的旅人,轻轻地落下最后一口气

我只希望,我的朋友

一切结束之后,你能来寻获我朽腐未尽的肉体

将灰烬散在有暖金色光芒的山坡上

我喜欢阳光,那让我感到拥抱的温度。

他们说,遇到你

才会发现,这个世界有这么多美好的事

值得和你一起经历

而我没有遇到你

但仍然相信,这个世界有许多美好的事

尽管我无法经历。


评论
热度 ( 1 )

© Akaz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