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zie

也许,我不愿意全部讲述威尼斯,就是怕一下子失去她。或者,在我讲述其它城市的时候,我已经在一点点失去她。

【APH】我只是想要爱你(多CP,歌词体)


 我只是想要爱你。

所以哪怕面前盘子里的不明物体气味再过诡异,看着你期待的眼神我也会笑着全部吃下去。

我只是想要爱你。

所以无论你多少次用平底锅把我帅气的形象拍进谷底,我也仍然会一次又一次不长记性地向你挑衅。

我只是想要爱你。

所以不管是被鞋带缠住还是被敌人抓走,只要一个召唤我就会去解救你,哪怕你总是挥舞着我最深恶痛绝的白旗。

我只是想要爱你。

所以在你离开后的无数个寒暑,我选择了将自己的时间停驻在那个我们相识的年代,用你最熟悉的容颜等待着你。

我们是政权,是信仰,是无数人战斗的意义。
 但此时此刻,我只是想要爱你,作为再普通不过的人类伴侣。

就算下一次见面我们就会将武器瞄准对方心脏。
 就算我永远只能在铁与血的无间跋涉中默默注视着你。
 就算你看着我的眼睛里总是游荡着某个寂寞的身影。
 就算时间的瀚海太过广阔,已经湮没了那条古老商道上风沙星辰的回忆。

我依然只是想要爱你,只是期待着某一天,我们可以纯粹因相爱而在一起,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评论
热度 ( 21 )

© Akaz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