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zie

也许,我不愿意全部讲述威尼斯,就是怕一下子失去她。或者,在我讲述其它城市的时候,我已经在一点点失去她。

【APH&HP】一个关于德姆斯特朗学院的脑洞

德姆斯特朗学院,HP世界中魔法界三大学院之一,由于对黑魔法的宽容以及前任黑魔头、邓布利多好基友格林德沃曾在此就读而广为人知。

根据维基百科的说法,德姆斯特朗学院位于北欧,具体位置是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市区往西28公里处。

至于加里宁格勒是哪……我想不用多解释了。

普鲁士龙兴之地,国王之山柯尼斯堡。

……所以维基你是想告诉我,德姆斯特朗学院其实是属于普鲁士的么?

分分钟脑补一个德姆斯特朗学院的高材生基尔伯特啊……

评论
热度 ( 21 )

© Akaz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