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zie

也许,我不愿意全部讲述威尼斯,就是怕一下子失去她。或者,在我讲述其它城市的时候,我已经在一点点失去她。

8.15时的贺图。

 算是【伪】作画过程的东东。

 所谓草图一时爽,完稿火葬场。

 话说线稿永远比成品带感是病,得治~

依然是自己私设的青岛君——王观澜。

我是如此喜欢这个孩子,以至于在这座城市的街道上行走的时候,时时刻刻都能想象出他的样子。

他是如此幸运,少年得志,坐拥北中国最完美的天然良港、最舒适的气候与最奢侈的基础设施,如磁铁一般吸引着滚滚财富。仅仅百年,就由一座荒僻的滨海集镇,成长为世界瞩目的东方名城。

而他又如此不幸,本为抵御外侮而生的城市,却屡屡成为异邦入侵的策源。静谧的红瓦绿树之下,千疮百孔的战争遗迹几乎将他掏空。

他曾踩着同胞尸骨铸就的台阶向上攀登,也曾背负至亲的猜忌踽踽独行。

他见证古老帝国最后的荣耀,将黑鹰的遗产化为羽翼刻入自己的生命。

因为爱他,所以无法忽视他沉重的过去。

因为爱他,所以相信他会拥有更好的未来。

他曾孤独地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跋涉求生,而如今,他已经学会守护。

【深圳家的小伙伴请轻拍王观澜这名字是来源于青家栈桥回澜阁我是后来才知道深家有条观澜河相信我~】

评论 ( 4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azie | Powered by LOFTER